Discussion 討論 #6: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慧
1 樓
婉亭2023-01-26
The us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(A.I.) is pervasive.  List three areas in which A.I. is utilized. Feel free to search online to answer this question.  (Write three complete sentences.) 
人工智慧的使用多處可見到。請說明三個地方有使用到人工智慧。這題可上網搜尋資料之後再作答。寫出三句完整的英文句子。
參與討論方式:請直接在班級的Line群組作答。當週老師會開放當週的議題討論。同學們有一周的時間作答。同學們除了要回覆老師的議題也請回覆至少一位同學的回應。這兩個任務都各佔據一半的分數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