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介紹
學習互動式系統,並根據專案需求採用適用的引擎。
  • 人臉辨識如雷貫耳,iPhone X 取消指紋辨識器,改採人臉辨識Face ID,而 Face ID 正是採用與 Kinect 相同的技術支援(2010的產品)。
  • Kinect 透過紅外線結構光技術偵測玩家們的動作, 2013 Apple 收購與微軟技術合作的以色列 3D 體感器公司 PrimeSense。實際收購數字超越 3億美元。
  • Xbox Kinect 的體感應用雖然為遊戲業界帶來了衝擊,但2017還是停產了結。而這失落的技術會因 AI 獲得重生,而有了Azure Kinect(2019)。
  • 類似的「深度相機」的產品有:ASUS Xtion, PrimeSense Carmine, Microsoft Kinect ,Structure Sensor depth sensors, intel realsense....
請先報名此課程才可瀏覽教材